最星闻:2018浙江卫视跨年状态百出 舞台现大坑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5 13:16: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跨年舞台现大坑是怎么回事

   12月30日年浙江卫视举办的跨年演唱会上,陈伟霆以《女皇》和《Baby don’t cry》两首热歌领跑2018演唱会,谁料在表演中途,舞台上竟出现了一个大坑,引起了观众和粉丝的惊悸与担心。

   

   浙江卫视跨年舞台怎么会出现大坑

   今天凌晨,浙江卫视节目组通过微博向陈伟霆及观众、粉丝道歉,解释大坑出现的原因是“地台装置闭合延时”,并表示“为了避免意外的发生已经在装置下层做了保护措施”。浙江卫视也在《致歉信》中承诺会把安全问题放在第一位。

   对于此次发生的舞台事故,粉丝大多感受到的是后怕和愤怒:“艺人的安全问题真的很重要啊,幸亏伟霆看到了,不然真的会出大事。”“在舞台上表演也有生命危险真可怕啧啧啧。”也有人表示不接受道歉:“怎么做保护措施?工作人员要不要试着跌一下看看?”

   

   2018浙江卫视跨年晚会明星阵容

   12月30日,浙江卫视2017-2018跨年演唱会,将以“领跑2018”为主题,先于其他卫视在元旦小长假第一天举行直播。结合前几年的成功经验,浙江卫视将继续在跨年演唱会的策划上,发挥平台“综艺矩阵”的优势,由浙江卫视多档主打综艺节目常驻嘉宾组成表演阵容,通过多种互动形式,为全国观众奉上一场年终综艺大party。 据悉,浙江卫视“领跑2018”跨年演唱会将在深圳湾体育中心举办,邓超、Angelababy、李晨等组成的《奔跑吧》兄弟团将集体跨年;《梦想的声音》导师团也将实力放歌;多年未能同台的S.H.E组合,也将为观众带来经典旋律重现……除了整合优势资源,聚合综艺矩阵,浙江卫视精心策划,还将利用新技术实现跨屏互动。届时,主创团队将通过多维度方式与互动平台、电商进行合作,帮助电视机前的观众,实时参与到现场嘉宾的直接对话中。嘉宾也可以和屏幕另一端的观众进行跨屏互动。这场率先启动的跨年演唱会,无论从硬件还是软件都可谓是“高配”领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