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十大超级大烂片大盘点你赞同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3 00:23: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剧情简介:

   《黑暗》是一部将多种恐怖片元素杂糅在一起的电影,影片的故事发生在一个中产家庭。一家人从科罗拉多大峡谷度假回家后,小儿子迈克尔沉迷在了印第安人的传说中,他的情绪变化给家庭带来了很多奇怪的影响。他的父母和姐姐都因为他的反常而陷入困惑,最终他们都看到了可怕的“黑暗”。

   

   评分:

   IMDb4.3 烂番茄目前0%

   点评:

   去年有一部凯文·贝肯和温明娜主演的叫做《黑暗》的低成本恐怖片也是0鲜开。影片的主人公泰勒一家是典型的中产家庭,在他们从科罗拉多大峡谷游玩回来之后,小儿子迈克尔似乎受到有关印第安人传说的影响,整日沉迷其中。而他神经质状态对其他家庭成员也产生了巨大影响。无论是父亲、母亲还是姐姐似乎都看到了“黑暗”。

   影片纯粹就是装神弄鬼,吓人手段俗套低劣,情节单薄,完全浪费卡司。看过这部电影,估计无数好莱坞明星想就此让“凯文·贝肯定律”失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