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生逢灿烂的日子》第28集剧情预告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8 17:40: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老郭从老妈那知二小姐的事。老二去戒毒所探望,二小姐开口就要和老二分手,老二追问原因,二小姐坦言,自己并不爱老二,一直和老二在—一起是生活所迫,并劝老二赶紧找媳妇结婚。

   老二走了,留下二小姐忍不住伤心哭泣。老二气冲冲的回家想找老妈理论,却发现家里只有老郭一人。老郭希望老二能为父母想想,和二小姐分开,找个规规矩矩的媳妇,结婚生子。

   

   老二答应会好好考虑二小姐的事。老二约小薇吃宵夜,向她倾吐烦恼。小薇再次为老二指点迷津。天翔股份一路上升,收购风险越来越大,老三怀疑有竞争对手也在做同样的事情。

   老三建议先抛一部分,放放烟雾弹。天翔跌停,大家心里没了底,可偏偏老二因为二小姐的事无心工作,几人只得下班休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