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一起同过窗2毕十三结局介绍 喜欢的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7 22:06: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一起同过窗2毕十三和林洛雪什么关系

   《一起同过窗2》林洛雪一直喜欢毕十三,毕十三和林洛雪应该是有感情线的。《一起同过窗2》最搞笑的还是毕十三,上一部中毕十三可是谜一样的存在,这一部终于揭露了他的身世。毕十三在镇子里被誉为“神童毕十三”,而且在镇子里给人算命、看风水,真是佩服编剧,脑洞大开啊。

   同时,毕十三当年可是703分的大神,获得当年的理科状元,真是不愧为神童。原来,林洛雪早在7、8年前就已经认识了毕十三,而且当时一直喜欢着毕十三,由于当时年少什么都不懂就错过了。多年之后,两人再次重逢,却早已物是人非,毕十三早已不记得林洛雪,而林洛雪却还是爱着毕十三。

   讲真任逸帆跟魏大勋有点像,依旧有点渣和搞笑,但他对朋友还是有好又帅的。潘震换人了,变成韩旭来演了。

   

   一起同过窗2毕十三最后和谁一起了

   毕十三最后应该是和林洛雪在一起了,具体还要等电视剧播出之后才知道。

   《一起通过窗》中毕十三的各方面的资料都是个迷,只要和技术有关的就没有他不会的,第一季中毕十三唯一的感情线就是顾一心,但是在第二季中没有顾一心了,虽然毕十三在第一季中没有和顾一心在一起,但是毕十三的态度很明显了,就是喜欢顾一心,并且在表白的时候还是冲着结婚去的,所以毕十三不会轻易喜欢上别人的。

   但是剧中在毕十三的感情有一条很重要的线索就是毕十三和林洛雪过去肯定发生了很多故事,这是毋庸置疑的,而且和感情这方面关系很大,不过可惜的是毕十三对于这件事毫无印象,第一季中只字未提。

   从片方公布的剧照啦看,在第二季中林洛雪和毕十三之间还会有很多纠葛,但是最后会不会在一起还真不好说。

   《一起同过窗》第二季延续了第一季的剧情,故事里林洛雪和同学们升上了大二,褪去了大一的青涩,少男少女们迎来大学中成长速度最快的一年,也各自开启了各自的梦想,并在跌跌撞撞中实现自己的梦想。

   

   李若嘉饰演的林洛雪,是校园里亮眼的女神。面对他人,她永远以微笑和礼貌面对,清纯的她总能吸引众多男生围绕在她身边,但却很少有人能看见她内心的世界。

   而在第一季里,她和毕十三之间破朔迷离的感情走向也格外令网友关注,因此第二季洛雪是否还能和毕十三续写感情戏也成了这一季的焦点。

   《一起同过窗》第一季在网上获得了十分高的点击量,观众纷纷变身“自来水”自发推荐这部剧。而该剧也是豆瓣2016年评分最高的大陆电视剧,还曾获得星光大赏年度惊喜网剧。

   林洛雪这一角色,人物性格复杂,内心变化也很丰富,曾一度在网络上引发不少讨论。

   而李若嘉也将林洛雪复杂的人物性格和丰富的内心变化完美演绎,极富有层次感的表演,让我们看到了一个立体的清冷女神林洛雪,也正是这部剧从而让李若嘉被广大观众熟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