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猎场》第54集剧情陈香身份被揭穿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7 13:16: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陈香告诉严枫,郑秋冬调查的事情基本上都是真实的,严枫含泪追问他怎么能够做到带着目的来盛煌,竟然十年心不变。陈香愧疚地说如果没有刘家,就没有今天的陈香,但如果没有严家,他也不会活的这么有意义,他是这个世界上活的最别扭的人。

   

   郑秋冬指出从他爱上严枫那一刻起,这种煎熬就一直伴随着他。陈香见严枫已经知道了真相,情绪激动的他颤颤巍巍的拿着拐杖走到了楼顶,想要就此结束自己的一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