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将军在上》第57集叶昭欲闯西夏王宫救柳惜音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6 09:58: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将军在上》第57集中,赵玉瑾拿着长枪在叶昭面前舞了起来,叶昭见赵玉瑾舞得有模有样的。叶昭说自己想喝酒,赵玉瑾当然是不准叶昭喝酒的,但是又架不住叶昭说自己想喝,就抢过了所有的酒自己来喝,让叶昭看着自己喝。

   

   其实这正是叶昭的目的,她一杯一杯把赵玉瑾灌醉,直到赵玉瑾趴下睡了过去。叶昭换上准备好的衣服,背着弓箭离开军营,却在前方的路上看到了等在那里的赵玉瑾。赵玉瑾也不再阻拦叶昭,只说不论去哪里,自己都和叶昭一起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