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极光之恋》第20集剧情预告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5 23:13: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俊泰的逃婚让何静文颜面尽失,由爱转恨,她在休息室接到了雷袁项的电话,雷袁项告诉她,只要嫁给李明哲就能报复李俊泰,何静文被仇恨蒙蔽了双眼,当即出去宣布和李明哲结婚,而李明哲为了利益,欣然同意。

   

   韩星子顺利拿到角色,与此同时,与高曼琳发生冲突,上了天台。李俊泰被逼婚,婚礼上当众逃婚,让何静文颜面扫地,为了报复李俊泰,何静文转身嫁给了李明哲,同时李明哲为了坐稳集团总裁的位置,牺牲了婚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