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柒个我》沈栋杰结局介绍 是好人坏人?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3 00:25: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柒个我》剧中,沈栋杰拥有过度的自信感,做事游刃有余,是一个工作狂人,拥有强烈的事业心。表面上,他对待沈亦臻像平常兄弟一般,实际上,他从来不把沈亦臻放在眼中,认为他完全没能力与自己抗衡。直到某一刻,他发现了沈亦臻不再是从前懦弱的样子,他感受到了危机,开始调查他的真实面貌。从简介中就可以看出,高泰宇饰演的沈栋杰是一个反派人物,那么剧中的他最后是什么结局呢?

   

   其实从韩版来看,沈栋杰的结局不是很好,他伙同自己的父亲一起陷害沈亦臻的父亲,让他成了植物人。同时也想法设法的陷害沈亦臻,不过却被白欣欣和哥哥白向荣识破了,最后的结局当人是锒铛入狱。毕竟他和父亲的一些行为触犯了法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