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见习法医吉雪扮演者陈冰个人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8-05-31 23:10: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电视剧《见习法医》即将开播,剧中的女主角吉雪是谁演的,吉雪结局怎么样了?见习法医吉雪扮演者是谁,见习法医陈冰个人资料介绍,来看看!

   见习法医吉雪是谁演的

   《见习法医》中的吉雪是陈冰主演,陈冰1990年5月1日出生于吉林省延吉市,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2007年,陈冰参加海南电视台明星梦工场比赛,获得“最佳演唱奖”。

   2017年1月陈冰登上香港会议展览中心,献唱香港新歌声演唱会。4月20日出席第21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获得“年度新锐女歌手奖”。10月20日陈冰作为女一号参演悬疑推理网剧《审判者》。

   

   见习法医吉雪扮演者资料介绍

   中  文 名:陈冰

   外  文 名:Chen Bing

   别  名:陈其其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金牛座

   血  型:O型

   身  高:168cm

   出  生 地:吉林省延吉市

   出生日期:1990年5月1日

   职  业:歌手、演员

   毕业院校:四川音乐学院

   经纪公司:梦响强音文化传播(上海)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等的人、对的错、虚构、上了锁

   陈冰从小她就被父亲期望子承父业。因为家教严格,所以陈冰只能偷偷地喜欢音乐,初中、高中的时候,她常背着父母参加一些小型的音乐比赛,拿到奖杯,也不敢和爸妈分享。

   2008年,陈冰从海南华侨中学毕业,高考填志愿报考了四川音乐学院,并以专业、文化课双第一名的成绩考入四川音乐学院通俗音乐演唱专业[。2012年毕业后在北京一家金融企业任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