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江铠同翟天临为什么分手 江铠同暗讽翟天临怎么回事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1 12:09: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陈翔的事情爆出后许多人对江铠同翟天临分手原因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众所周知江铠同翟天临曾经是无数人眼中的天作之合。那么江铠同翟天临为什么分手?下面随小编来看看吧。

江铠同翟天临为什么分手

最近演员翟天临因参加综艺节目《演员的诞生》人气大涨,据说演员翟天临和江铠同是情侣,后来分手了,网友好奇演员翟天临为什么分手,原因到底是什么?

翟天临和江铠同两人通过电视剧《欢乐无双》擦出爱的火花,翟天临还曾在微博向江铠同大胆表白引起网友们的围观,这一举动虐死了一大帮单身汪了。

翟天临与江铠同在一起时就不被看好,认为他们相处不会太久就会分手的,但如今他们却打破这个传言,还被传出好事将近的消息。

是否还记得2014年6月19日晚,翟天临微博公开与江铠同恋情:“江铠同我爱你。因为你是我的女人,所以,就让你永远在我的身后吧。”

翟天临因饰演电视剧《心术》中的郑艾平而被大家所熟知,之后又曾出演《杜拉拉之似水年华》、《兰陵王》、《大当家》等剧。

江铠同因饰演《一不小心爱上你》中的女主角蓝晴晴而受到观众的关注和喜爱。

网曝翟天临删光与江铠同秀恩爱的微博,两人疑似分手。目前来看,翟天临确实删除了不少与江铠同有关信息,不过江铠同微博暂未删掉与翟天临相关内容。

翟天临与江铠同于2014年6月在微博公开恋情,当时翟天临发博表白江铠同,“我爱你。因为你是我的女人,所以,就让你永远在我的身后吧。”之后两人不时在微博秀恩爱。

此前,2016年七夕节,在青岛合体拍摄新戏《暖爱》的翟天临和江铠同还曾开启七夕虐狗模式,一起在青岛海边吃海鲜撸串,感情良好。

2017年初电视剧《爱,来的刚好》在京举行开播仪式时,媒体还曾向江铠同求证是否好事将近,当时她羞涩回答:“顺其自然。”

翟天临与江铠同曾在《欢乐无双》、《青丘狐传说》等剧中饰演情侣。

此番两人疑似分手,网友纷纷表示“千万不要”,“在一起好多年了,低调不炒作,别分啊,一对颜值演技都在线的演员,我还等着开花结果呢。”

   >>>下一页查看“江铠同个人资料简介”

 

江铠同个人资料简介

江铠同(Kiton),1989年10月24日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2009年,江铠同参演职场电影《杜拉拉升职记》,正式出道。2010年,她因主演爱情剧《一不小心爱上你》而受到关注。

2011年,她主演了红色青春剧《风华正茂》。2012年,她主演都市爱情剧《另一种灿烂生活》。2013年,江铠同凭借情感剧《爱闪亮》获得乐视盛典年度突破女演员奖。

2014年,她主演都市爱情剧《小时代之折纸时代》。2015年,她主演了抗战剧《潜行者》。

2016年,江铠同主演古装玄幻剧《青丘狐传说》;同年,她还主演了革命战争剧《燃情大地》。2017年,江铠同主演都市情感剧《爱,来的刚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