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骚当和安妮分手的爱情 骚当为什么和安妮分手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9 19:52: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小李一直以来可谓是超模的收割机呀,这些年来一个又一个的超模过手,之前甚至还有人出文推小李到底推倒了多少个的超模。而另一个和超模关系密切的就是骚当了,不仅前女友是超模,连现任老婆也是。骚当当年为什么和安妮分手,一直都是大家好奇的事情,本来被看好的两个人怎么说断就断了呢?

骚当和安妮分手

那时候的骚当和安妮是大家公认的一对,世纪一吻现在网上还保留着动图,非常的甜蜜。大家都知道维密的顶级性,观众可谓是来自全球各个地方,所有人都观众的一场维密大秀。而那时候的骚当作为嘉宾在维密舞台上表演,当安妮出场的时候,两人就开始眼神互动,看起来就非常的恩爱,但是可不止如此哟。

骚当

当安妮定点下来之后,骚当还跑过去亲了一下,简直就是太浪漫了,这狗粮我吃。但是没多久之后,就传来了两人分手的事情,让吃瓜群众非常的惊讶呀。而骚当再找了个女友,也是超模,叫小南瓜,让人尴尬的是,当时他在前面和安妮秀恩爱的时候,小南瓜可是排在后面看着的,不过这想想也是挺有趣的。

骚当和安妮

骚当和安妮轰轰烈烈的在一起了,并且还从此收起了之前的花花肠子,开始过起了不一样的生活。两人无时无刻不在秀恩爱,不管去什么场合,都要合照撒狗粮,而小南瓜在舞台上的时候,他也非常激动的在台下支持着。可以看的出来骚当非常的喜欢小南瓜,而他们的互动更是受到了网友们的喜欢,很多人表示很喜欢他们。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