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骚白在哪个平台直播 快手骚白怎么不直播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6 22:05: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骚白在哪直播,骚白本人照片个人资料身价曝光,骚白为什么不打职业?

此前LOL主播在游戏直播圈独领风骚,如今随着王者荣耀的走红,不少英雄联盟的主播转战王者荣耀。不过目前最火的王者荣耀主播,除了嗨氏就是骚白了。目前骚白被称国服第一花木兰,他的身价被爆已经飙升到一个亿了!

从网友曝料的内容来看,官方的直播平台想要用高价签约费拿下骚白,然而,骚白却暂时没有同意,称自己只想好好打自己的王者荣耀。

不过现在骚白方面还没有明确的说明这件事,如果是真的骚白的身价将成为主播中的第一。

那么有很多玩家就会问,玩的这么厉害,为什么不去打职业联赛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