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贝拉为什么不解说了 贝拉拉为什么被打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6 09:57: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目前登上微博热搜榜首的贝拉拉是蛋蛋解说员,此人在圈内也有不小名气,但或者因此诱发了贝拉拉被打事件,而且从流出的贝拉拉被打图片来看也是忒惨,那可真的是被揍得不轻啊,话说贝拉拉为什么被打呢?

贝拉拉被打图片

当然在解答这些前就得先简单的科普下贝拉拉个人资料了,贝拉拉其实是个男生,他因为要整蛊某些男同学便男扮女装并把自己的网名叫贝拉拉,而从蛋蛋解说(微博)上看也可以知道他是91年的男生,毕业院校是杭州师范大学,而他的真名叫张威凯。

贝拉拉被打原因

另据悉,蛋蛋曾有过三段恋情,三次分手的主要原因是因为穷。而蛋蛋的成名却是因为他独特的直播方式,那无厘头的直戳笑点,个性也是非常的鲜明,所以蛋蛋的粉丝也是蹭蹭的往上涨,那既然如此,为什么有贝拉拉被打一事?

女版蛋蛋

正所谓事出必有因,据网友爆料蛋蛋也就是贝拉拉被打其实就是他和瞎蒙在mago酒吧时拒绝了与他人合影的请求,然后就被打了,而且据说是被群殴的那种,从图片上看觉得贝拉拉被打也是挺惨的,而且就因为拒绝了合影的请求而已啊!当然亦有网友说贝拉拉被打也是意料之中,毕竟人红是非多,他也可能在无形中得罪了他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