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周冬雨和曾志伟亲密关系是什么

来源: 男人窝 2018-04-30 20:57: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昨天香港娱乐圈的大佬曾志伟被曝出曾经性侵女星蓝洁瑛,一时间舆论的矛头纷纷对准了曾志伟,而除了蓝洁瑛,也有其他一些女星被传出和曾志伟的关系不一般,其中就有内地当红小花周冬雨,2016年,周冬雨凭借《七月与安生》多的金马影后,也算是事业的一次巅峰了,如今发展正好的周冬雨却突然传出和曾志伟的关系不一般,这到底是不是真的呢?

周冬雨和曾志伟是什么关系 周冬雨和曾志伟关系亲密是真的吗

2018年才刚开始,娱乐圈就有不少猛料被爆出,就连圈中大佬曾志伟都没能幸免,刚被炮轰性侵蓝洁瑛,又网传与周冬雨关系亲密。在曾志伟否认了性侵一事后,周冬雨工作室也发声明表态:“周冬雨与曾志伟关系密切”的相关信息纯属恶意捏造,希望大家不要恶意传播。

最近网上有传闻周冬雨曾志伟关系亲密。今日周冬雨工作室发出声明否认与曾志伟关系亲密 谴责恶俗炒作行为:坚决追究法律责任,绝不姑息。声明中称谣言止于智者,望某些人好自为之,工作室这篇声明力度不错。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