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跟着贝尔喝尿是真喝么 张钧甯的尿好喝视频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7 15:28: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说到食物链顶端的人,大家毫无疑问会说是贝尔,确实贝尔是一个令人惊异的存在,不过在面对那样子的荒野中,也确实是像贝尔这样子的人才能够最终生存下来。而在跟着贝尔去冒险这个综艺中,张钧甯因为喝尿的情节实在太恶心,从而引起了众多网友的热议。

张钧甯喝尿

作为女神的张钧甯,一直都是一副乖巧清纯的形象出现在大家面前的,但是这样子的女神有一天居然喝尿了,这就让人有些无法接受了。其实这个综艺节目是张钧甯参加的第一个,真实没想到她会选择一个这样子的综艺节目,其中有着各种艰辛和折磨人的环节,譬如从高空中跳向冰冷的湖水中。

张钧甯

但是这样子的艰辛环节她都坚持过来了,可以看出她本人真的非常的坚强,很难想象一个这样子看上去柔柔弱弱需要保护的女子居然会有这样子的表现。对她的欣赏更进了一层,而她自己也表示,自己想要接受这样子的挑战,毕竟这样子的历练是相当难得的,但是最难的就是最后一期节目了。

张钧甯

在节目的最后一个挑战,居然是喝下自己的尿液,这简直就是令人大跌眼镜呀,而平时作为公众人物的明星们,会真的喝下尿液吗,韩雪非常直接果断的拒绝了这个环节。而张钧甯一如她这个节目中走过来的果决坚强一样,选择了挑战并且真的喝了下去。这期节目出了之后,对于她们喝尿的反应和结果,大家都各有看法,但是这都是她们的选择罢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