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马云赵薇事件是真的吗 赵薇和马云关心揭秘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8 23:10: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之前的我们说到赵薇和马云,基本不会放到一块儿去,因为两个人就是两个领域的事情,根本就没有什么交集。但是后来却发现,两人的关系可谓是铁的很,完全和之前的想法不是一回事呀,那么事实的真相到底是怎样的呢?今天就让我们来看看清楚吧。

赵薇马云合照

赵薇嫁给黄有龙之后,生活可谓一下子上升了不只是一个小上限了,她嫁的不仅是一个富豪,更是一整个商圈的资源。从嫁给黄有龙之后,赵薇踏足导演,进入商界,玩起了投资,不得不说赵薇的运气和实力都很不错,没玩必中,现在的身家那是有好几十个亿的了,这生活真是够让人羡慕的呀。

赵薇

而黄有龙和马云的关系很不错,两人一直都有往来和合作,再者马云再阿里巴巴成功了之后,也一直有想进入娱乐圈的念头,但是又没有什么门道,这下子刚好就遇上了赵薇,而赵薇又想进军商业界,这不正好就是互补么?这下子两人都有了渠道了。两人合作有了阿里影业,而马云的阿里影业有了赵薇的加盟,更是一下子无缝接入影视业。

赵薇写真

之后关于两人来往的事情不断,比如两人一起写毛笔字的照片,一起参加一些活动的合照。据说马云也是赵薇的一个粉丝,而赵薇也需要马云的助力。至于赵薇有没有被马云搞过这样子的事情应该是谣传,毕竟黄有龙是马云的好友,而黄有龙这些年来赵薇的感情一直都很好,看的出来他很宠赵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