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吴镇宇和姚笛的激情照 吴镇宇和姚笛有绯闻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8 18:46: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姚笛自从红了之后绯闻就一直不断,不过也可以说是自己招惹的,譬如之前传的沸沸扬扬的文章出轨事件。文章和马伊琍两人的感情一直都是大家关注的热点,年龄差距这么大的姐弟恋,是否真的能走到最后,但是姚笛却去当了文章的小三,难怪被人谩骂。现在有传出了姚笛和吴镇宇的激情照,这是怎么回事呢?

吴镇宇和姚笛激情

从网上的照片中可以看出,姚笛和吴镇宇两人动作非常的亲密抱在一起,看起来确实相当的不雅。但是这两人居然搞到一块去了,那姚笛也是相当有本事的。要知道吴镇宇现在在圈中的知名度和人气,那是相当的高的了。再者去参加了爸爸去哪儿之后,更是收获了大量的粉丝,姚笛这是真的不要自己的前程了吗?

吴镇宇姚笛的激情

其中有的照片两人穿着暴露,还有床上亲吻照,这组照片一出,一下子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虽说姚笛因小三之名缠身,但是其发展还是不错的,如果能继续好好专注拍戏的话,还是能够闯出自己的一片天的,因为姚笛的长相也演技都相当的不错,从她之前在一些片子中的表现就可以看出来。

吴镇宇和姚笛的激情照

这组激情照确实是存在着的,也被人曝光了出来,但其实并不是两人私下有什么纠葛,这组激情照是两人合作的电影的剧照,但是因为画面实在是容易让人产生误会,所以到现在还一直被人当作绯闻在炒作,甚至还把它们作为证据,而没有看过这部电影的人又因此而误会,所以才让这个绯闻一直流传不息。所以姚笛和吴镇宇私下并没有如照片一般有所谓的不雅激情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