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刘亦菲床震大尺度视频 刘亦菲大尺度床戏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5 15:28: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说起拍电影而擦出爱火花的荧幕情侣,大家想到的肯定有女神姐姐刘亦菲和新男友,韩国男艺人宋承宪。他们为什么会让大家如此的印象深刻?那可就要从电影《第三种电影》讲起啦!那是他们俩人第一部合作的电影,这部电影里,两人的大尺度床戏曝光之后,很多人都惊呆了。

刘亦菲大尺度床戏曝光

刘亦菲,自从扮演过小龙女这个角色以后,很多男生都被她那股天生的仙气所吸引,而且她长时间没有传出她恋爱的消息,从此之后就被大家称为神仙姐姐了。可是没想到,自从和韩国演员宋承宪合作这部了这部电影之后,让大家对她的印象完全改变了。

刘亦菲和宋承宪

在电影里,两人有多个激情拥吻,甚至有两人只盖一块床单肉搏的镜头,刘亦菲更是欲仙欲死的神情。细心的观众还会发现,这些镜头跟国外的一部片的还有点相似。让大家看得目瞪口呆,这完全不是大家认识的神仙姐姐啊!这部片的镜头太暴露了,完全的儿童不宜啊。也有人说,宋承宪如此的帅气,然后两人还要如此亲密的接触,难怪神仙姐姐恋爱了。刘亦菲也有在采访中提到,这是她当演员以来,最大尺度的一部电影了。

刘亦菲大尺度床戏

电影拍摄过程中,两人已经开始有了亲密的交流,拍摄完之后,被大家发现了他们关系不一般后,两人也是很大方的承认,并上演各种花式虐狗的画面。不过,大家还是纷纷祝福他们的,毕竟两人都是很认真专业拍电影的演员,两人颜值也那么的高,两人在一起也是相当的登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