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土木三班陈晨阳怎么火了?和贝拉拉什么关系?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5 03:21: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土木三班陈晨阳怎么火了?土木三班陈晨阳和贝拉拉什么关系?我不是陈晨阳土木三班陈同学发微博声明了!说自己被恶搞了,不是渣男,也没有女朋友,也没有yp,没有py!希望大家不要在传播这样的假消息。本来想逗逗贝拉,现在搞得他快被退学了,求放过!

这两天一直挂在微博热搜的“土木3班陈同学”话题和今天下午热搜第一的“贝拉拉被打“事件,让沉醉于"土木3班陈同学"歌声里的网瘾少女们围观很久了!

有网友质疑博主蛋蛋解说视频里贝拉拉和陈同学的故事是有剧本的。

我不是陈晨阳,不管是真是假……

经过这么一闹,突然就不想知道土木三班陈同学到底是谁了,一首离人就够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