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文筱婷个人资料 老公是谁睡球员真相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5 02:15: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文筱婷清凉街拍曝光 文筱婷个人资料年龄父亲老公是谁睡球员真相。其实一直以来有着高颜值的贵州恒丰老总文筱婷,可谓是球迷关注球赛本身之外,另外一个关注小点。因为不少关于球的老板,都是五大三粗类型。怪不得那么人关注文筱婷,之前微博上流出了一组贵州恒丰老总文筱婷的街拍照。从衣着来看,照片拍摄于夏季,文筱婷身穿清凉。

 

女神文筱婷,本身并非毕业于科班,而是毕业于英国The Creative of Art大学服装设计专业。从小向往国外教育的她,在上小学时就对外语各种上心。在16岁那年,刚念完高一就向爸妈提出,想去英国开始的圆梦之旅。虽然爸妈有着一万个不同意,但是为了帮她完成梦想,也只好点头。初到英国,英文本身不错的她,虽无语言困扰,但还是花了很多时间努力改变十几年养成的习惯,融入当地人的生活。

 

5年时间里,她念完了高中课程,之后来到了The Creative of Art(创意艺术大学)学习服装设计。大一那年在伦敦时装周,终于来到了梦寐已久的秀场后台。其实鲜有媒体报道,其父亲是谁。90年出生的她,可谓是标准的富二代。因为她的父亲是赫赫有名贵州恒丰伟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文伟。但是却一直未提及自己的家庭背景,关于她老公是谁?也是关注焦点,曾一度传闻是于大宝,但貌似并非是这样的。28岁的她,应该是单身。还有她并未有睡球员事情,都是造谣。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