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陈数赵胤胤的爱情 赵胤胤与陈数真不配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4 18:45: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由演员陈数主演的电视剧《和平饭店》即将播出,很多观众对演员陈数相关经历比较好奇,据悉陈数老公是赵胤胤,那么陈数赵胤胤怎么认识的?下面随小编看看两人爱情故事介绍吧。

陈数是谁

陈数,1977出生,现在竟然40岁了。现在她不负父母众望,成为了国家话剧院演员、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演员工作委员会副会长。更是曾经的电视剧女王,公认的旗袍女神。

2005年,她出演《暗算》中黄依依迅速走红,深受广大观众的好评,获得“十大经典电视剧人物奖”。

在黄晓明版的《上海滩》中,饰演方艳云一席旗袍缠身,风姿绰约的风情舞女,,当时人气甚至超过孙俪。被称为旗袍女神。

陈数在2011年和着名的钢琴家赵胤胤在巴厘岛完婚,但是到现在都没有传出陈数怀孕的消息,陈数已经40岁了,为什么一直不要自己的孩子呢?

陈数在2011年和着名的钢琴家赵胤胤完婚,赵胤胤其实在之前已经结过一次婚,还带着一个孩子,因此陈数就成了这个孩子的继母。但是到现在陈数都没有自己的孩子,这是为什么呢?

2011年9月17日,陈数与着名钢琴家赵胤胤在巴厘岛完婚。陈数在婚礼上说:“我一度不相信自己能那么幸运,你怎么现在才出现?”

她坦言自己在戏剧中经历了太多的大喜大悲,所以不希望现实生活中也心跳加速:“不要给我惊喜,我希望生活平平淡淡,娓娓道来。”

丈夫赵胤胤曾有过一段婚姻,并育有一子,婚后,陈数自然而然的成为了继母。一听继母这词儿,很多人就会想到“虐待”“争执”,可陈数在生活中却饰演了一位慈爱的继母,与孩子的相处十分融洽。

对于今后是否要孩子,陈数说一定会征求继子的意见,继子曾经对她说,希望生个男孩做自己的弟弟,因为可以把玩具都送给弟弟玩,如果是个妹妹,那就好好照顾她,这让陈数颇为感动。

2016年6月2日,陈数晒出继子的照片为他庆祝13岁生日,并附文称“Dear Bruce:Happy Brithday! 第一张照片是我刚认识你的时候,那年你五岁,可爱、聪明、温和!”

“我心生感激,可以遇到你这么好的孩子。今天,你十三岁了。从此,你正式成为了一名少年!而我,一如这九年,会在你的身旁,守护你!爱你的:陈数阿姨。”

网友纷纷为陈数的母爱点赞:“中国好后妈!”“大象(Bruce)越来越帅气!”“你也不小啦,给Bruce生个弟弟妹妹吧。”

   >>>下一页查看“陈数赵胤胤是怎么相识的”

 

陈数赵胤胤是怎么相识的

陈数,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演员工作委员会副会长,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1年的时候,因为出演电影《旅人的故事》而正式进入娱乐圈。

2005年的时候,因为出演电视剧中的天才少女黄依依,并凭借这一角色获得改革开放三十年十大经典电视剧人物奖。

2009年的时候,凭借着电视剧《倾城之恋》中的白流苏一角,陈数入围了韩国首尔电视节最佳女演员奖,成为入围韩国首尔电视节唯一亚洲女演员,以及第四届华鼎奖中国爱情题材类最佳女演员奖。

陈数在2007年的时候,因为拍摄电影《相思树》认识了导演孙周,而经孙周介绍又认识了音乐家赵胤胤。两人一见钟情,就开始交往。2011年的时候,两人在巴厘岛举行了婚礼。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