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凤囚凰》王意之到底是男还是女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3 01:10: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凤囚凰》的王意之为什么是女生出演?其实这个问题真的很想不通,张馨予在剧中饰演的王意之并不是女扮男装啊,张馨予是真的实实在在的出演一个男性角色,难道就是因为导演觉得张馨予适合这个角色吗?或者后续这部剧的王意之剧本也被改掉了,总之这部影视化的作品真的是让人一言难尽,各位读者还是把这部剧和书分开看待,这是两个东西,除了名字一样真的没什么别的关系了。

   

   看到官方放出来的定妆照说实话也是满满的违和,就撇开张馨予的哪些艳史绯闻,就评她的这个十分女性化的脸,去演一个男性角色,怎么才会不出戏呢?而且在剧中王意之和楚玉也有一些对手戏,在剧中也相当于是楚玉的蓝颜知己了。

   

   王意之是一个想风一样的人,不会为谁而停留,他做事都是随心所欲,爱憎分明,却活的潇潇洒洒,不知道张馨予会在这部剧中如何演绎这个角色,相信对她也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当然粉丝们都还是很期待的,都是说毫无违和感并表示要弯,会怎么样还是等到电视剧播出再看看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