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 《国民老公》乔安好爱陆瑾年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2 05:34: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国民老公》剧中乔安好一直喜欢陆瑾年,但是为了家族利益,乔安好和许嘉木有婚约,许嘉木病重住院。最终,陆瑾年代替许嘉木娶乔安好,两个人成为了合约夫妻。

   

   陆瑾年很爱很爱乔安好,已侵入了骨髓。所以当那个女孩有危险,当那个女孩身处在舆论中,陆瑾年不管自己受了多大的伤,不管自己有多么的心痛,都不忍她有一丝丝的伤害。所以她曝光了自己身世,曝光了自己最爱的母亲的不堪,只求转移注意力,保护自己最爱的那个女孩。但是,还好,还好他爱的那个女孩也深爱着她。那个“看似软弱,却很固执,看似呆板,却很灵动的乔安好,”也爱惨了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国民老公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