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费启鸣的家庭背景 费启鸣父母做什么的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9 18:46: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费启鸣是个标准的96年大连小鲜肉,现在在山东济宁学院读大四,一开始费启鸣在映客直播自己唱歌,后来呢抖音APP火了之后转移阵地成为抖音暖心,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等一系列伤感情歌均被他演唱过,虽然刚开始反响不是很大,但不得不说唱歌比小编这位音痴强太多了,强了好几十条街!

   

   费启鸣时常在微博中晒出自己旅游的照片,很多人会认为可能费启鸣会是逗比型的,这下又要意外了,其实费启鸣还是属于那种小害羞型的小男生。

   

   有和费启鸣在同一所大学的网友爆料说,费启鸣的家庭就是普通的工薪阶层而已,并不是传言的富二代。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费启鸣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