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邓伦金晨怎么分手了 金晨交往新男友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6 20:57: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自从《爸爸去哪儿》第五季开播后,作为实习爸爸的邓伦人气一直也不错。最近,邓伦找来了好友李沁,配合在真人秀中饰演“实习爸妈”,一脸配得他们还被应采儿调侃“恩爱有加”。了解邓论的朋友都知道,邓伦金晨曾经是恋人,随着疑似金晨新恋情的曝光,大家似乎终于知道他们的分手内幕了。

邓伦金晨

邓伦金晨

     邓论金晨恋情曝光时还曾引起过一段轰动,不过从今年6月份开始,邓伦似乎甩了金晨。这让很多网友怀疑,难道是邓伦现在有了些名气,就抛弃了女友?金晨甚至还开微博似乎暗含嘲讽之意。这对外人眼中的金童玉女恋情告终,而金晨似乎也有了新欢。

邓伦

邓伦

     9月底出席完活动的金晨立刻和助理出门闲逛,当时的她和助理看似十分紧张,不久后助理不知去了哪里,而陪着金晨逛街的竟然是曾舜晞。说到金晨和曾舜晞到底从哪开始相识,原来是因为真人秀《花样姐姐》,一起参加这种真人秀的确很容易产生感情。其实,先姑且不说二人到底是不是情侣关系,哪怕是好朋友一起逛街也没有什么,可是两人在发现有人跟拍后似乎极力想要欲盖弥彰。故意隔开一段距离,你走你的我走我的。两人最终还是回到了金晨下榻的酒店,深聊到深夜后,曾舜晞乘车默默离开。

金晨

金晨

     看来金晨和邓伦确实已经分手,不过就是不知道曾舜晞到底是不是金晨的新一任男友了。在《爸爸去哪儿》节目中,邓伦作为实习爸爸对“女儿”小山竹的照顾也是无微不至,暖男形象深入人心,他和李沁的配合也十分有默契。虽然邓伦和金晨曾有第一段过去,不过还是希望他能早日遇见对的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邓伦金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