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暴走大事件》王尼玛个人资料、背景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5 22:05: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尼玛1990年1月8日出生,暴走漫画官方主编,暴走大事件的主持人。其真面目曾经在暴走漫画公司聚餐合照中曝光,但未经证实。其开创合作的栏目还有《每日一暴》《暴走看啥片儿》《暴走撸啊撸》等暴走视频。身高大概在1米7左右,三围自称腰围29寸,此前所学专业是汽修!

   

   创建暴走漫画APP并成立暴走漫画公司,总部在西安,在全国许多地方都有暴漫的分公司,他的贴吧ID为“亲一下王尼玛”,也兼任暴漫吧吧主,王尼玛作为网络公众人物发起了许多号召,传播社会正能量,受到了网友的好评,被戏称开始捡“节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