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奚梦瑶的男友是谁 奚梦瑶男友银行界的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2 14:21: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中国超模奚梦瑶是89年出生的,现在的年纪也不小了,关于她的终身大事,很多粉丝们也是非常关注的,曾经奚梦瑶也有过一些绯闻,其中最令人熟知的就是奚梦瑶和窦骁的绯闻,两人私下的关系非常不错,而且还一起走过红毯,后来甚至被媒体拍到了见家长的画面,不过后来,两人都没有对这段绯闻发声,媒体炒了一段时间就销声匿迹了。

   

   对于奚梦瑶现在的感情状态,媒体们并没有拍到什么新的信息,所以奚梦瑶现在很可能还是单身状态,奚梦瑶是一个非常低调的模特,对于私下生活也是非常保密的,其实不管奚梦瑶是单身还是有男友,只要她开心就好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奚梦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