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马蓉母亲为转移财产和宋喆父亲结婚离婚真的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2 06:39: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马蓉母亲和宋喆父亲结过婚,可能大家万万也没有想到吧!王宝强在日前,向马蓉父母提起民事诉讼。原因是,认为马蓉将部分婚内财产转移到父母名下,为查清财产去向与确切金额提起该项诉讼。

   北京市京师律师事务所律师钟兰安告诉AI财经社,如果马蓉确实将财产转移到父母名下,父母将承担返还财产的法律责任。她的父母没有法律依据、也没有其他合法理由获得这笔财产。从法律上来说,这是一种不当得利的行为。

   钟兰安称,如果马蓉父母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转移财产,在返还财产之外,不需要承担刑事方面的责任。但如果明知财产是第三人的,还伙同女儿马蓉进行转移,就涉嫌职务侵占或者侵占,已经触及到刑事犯罪问题,将由法院根据具体的金额进行量刑。

   今年五月,就有媒体报道,马蓉母亲为帮助女儿转移财产,曾和宋喆父亲先结婚后离婚。一律师证实,马蓉母确实和宋喆父结过婚,且不光宋喆父亲,马蓉母亲与多名男子先结婚后离婚,“前夫”总数超过三人。

   

   马蓉妈妈徐红个人简历

   马蓉的亲妈徐红,徐红是1955年出生的,今年是62岁。据媒体打探,马蓉小时候曾住过家属院,两栋单元楼组成的家属院属于渭南当地的老房子了,很多老住户都已经买了新房搬走,目前居住的多是租房的租户。据当地知情人透露,马蓉和王宝强结婚后,她的父母就从这里搬走了。如此算来,已有7年之久。家属楼周围的老邻居透露,曾听说王宝强和马蓉结婚那会儿,王宝强来过这里看望马蓉父母,但未见到本人,所以无法确定。马蓉一家在渭南买了新房,老房子早已卖掉。而据马蓉母亲曾经的一位牌友透露,马蓉母亲长相貌美显年轻,比同龄人看起来小十岁,是当地某某局的一名干部,现已退休。

   他回忆,马蓉母亲的牌瘾很大,精神头也大,能从前一天晚上7、8点一直打到第二天早上九点。至于其打牌的手气如何,“牌友”说,赢赢输输,差不多。这位牌友还说道,打牌闲聊时,马蓉母亲讲起过马蓉在北京实习的事情。之后马蓉要和王宝强结婚的事情,也都聊起过。女儿婚后便跟着搬去北京,基本没回来过,父亲因为还在银行上班,时常在渭南。而也就在七八天前,也就是王宝强微博发布离婚声明的前几天,这位牌友还在当地政府大厅见到马蓉父亲。当时她父亲戴着一顶类似“西部牛仔”的帽子,所以这位牌友印象深刻。

   马蓉父亲一直是银行基层员工,白白净净,而且爱跳舞。他曾经在农行某分行工作时,单位楼上是一家舞厅,经常上去跳舞。这也得到另一位和马蓉舅舅相熟的知情人的确认,在聊起马蓉父亲时,他也说起时常和马蓉父亲在一起跳舞,三个月前还在跳舞的场所见过。

   除此外,他还曾在农行库款中心工作过,目前任职某支行的大堂经理,并非网传的村干部或其他部门领导,而马蓉母亲退休前是名干部。

   当地人介绍,马蓉父亲工资在当地都算不错,因此在当时渭南还很少见家庭汽车时,马蓉家里已经购置了一辆白色轿车。而作为独生女的马蓉从小的成长环境是很不错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