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张靓颖蕾哈娜什么梗 王思聪变段子手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2 02:15: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这两天一直都有看到将张靓颖蕾哈娜联系在一起,到底张靓颖蕾哈娜是什么梗呢?其实起因是因为王思聪看维密秀的时候将张靓颖错认称蕾哈娜了,一开始大家应该也都是笑笑就过去了,没想到过一天张靓颖自己将蕾哈娜这个梗接起来,张靓颖是蕾哈娜也算是真正成为了一个梗了。

   

   王思聪参加维密看秀,在朋友圈分享动态,没想到却是闹了个大乌龙,张靓颖作为表演嘉宾登台,王思聪却在自己朋友圈里错将张靓颖背影认成蕾哈娜,说:“神秘嘉宾——蕾哈娜”。随后发现认错,在评论里还不忘自己调侃自己说:“转过来了,是张靓颖,不好意思”。

   

   而隔天张靓颖坐飞机赶行程,没想到错过了飞机,她在机场的广告屏中看到了蕾哈娜本尊,就拿出手机拍下,打趣发微博说:“成功错过飞机了,自拍一张打发一下无聊的时光”。真是机智地接下了王思聪认错人的梗,没过多久,王思聪本人也在评论留言“哈哈哈哈哈哈哈”来化解尴尬,张靓颖也及时回复了略显尴尬地国民老公称:“艾玛吓一跳~不点开看还以为是个高仿同款”。

   网友们纷纷围观并评论:“今天我们都是王思聪的蕾哈娜”,“哈哈,你接这个梗啦?情商高!”,也有不少网友看到同款广告,称“刚才我也遇到你了”。而现在张靓颖的粉丝都称她为成都蕾哈娜,张靓颖蕾哈娜也算是一个小小的梗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张靓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