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A站进不去是怎么回事 这个网站挂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1 15:28: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A站进不去是怎么回事?AcFun已持续三天无法访问了,许多a站小伙伴们都觉得这个网站挂了。下面,我们来看看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A站进不去是怎么回事?

   11月25日,AcFun弹幕视频网官方微博发文称:“因为不可描述的混沌入侵,AC娘的物理连接状态暂时停止,猴子将陪她在翡翠香蕉梦境中继续战斗。请大家稍安勿躁,保持正常生活秩序,一定要好好吃饭、好好睡觉、好好学习,把养肥了的精神能量输送给猴子。”

   今年6月,广电总局发布公告,要求AcFun等网站关停视听节目服务。而这次关闭的原因尚未得知。

   无独有偶,B站也曾在25日出现了系统问题,部分用户无法正常的登录,不过B站紧急对问题进行了修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