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大学生来了2涂梦丽个人资料背景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6 02:15: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最新一期的《大学生来了2》主题是“梦想”,迎来的三位rapper也讲了自己在追逐梦想遇到的不待见,节目还要请了一位号称“金刚芭比”的女嘉宾涂梦丽。那么大学生来了2第21期涂梦丽是谁?一起来看看涂梦丽个人资料背景微博介绍吧!

   大学生来了2第21期涂梦丽是谁?涂梦丽个人资料背景微博介绍

   涂梦丽,中国女子健美健身运动员。2017年5月20日,第51届亚洲健美健身锦标赛在蒙古国乌兰巴托国际会议中心圆满落幕。身高1米63,体重48公斤,腰围63公分,20岁的成都女大学生涂梦丽,站在了第51届亚洲健美健身锦标赛的领奖台上,她获得了比基尼健身小姐23岁以下组冠军,这也是中国选手在这项赛事的比基尼健身小姐23岁以下组获得的首个冠军。

   涂梦丽,出生于1997年9月25日,20岁,身高1米63,体重48公斤,腰围63公分,是成都大学舞蹈系大二学生。亚洲健美健身锦标赛,是亚洲健美健身最高级别赛事,涂梦丽也是目前中国最年轻的亚洲比基尼健身小姐冠军。她的微博昵称是t-涂梦丽,大家喜欢她的可以去关注她的微博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