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天天向上唐艺昕哪一期 天天向上唐艺昕跳拉丁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5 01:09: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天天向上》唐艺昕竟然在节目上和交警一起跳拉丁,不怕张若昀吃醋吗?那么天天向上唐艺昕和交警跳拉丁舞是哪一期及播出时间?一起看看吧!

   天天向上唐艺昕和交警跳拉丁舞是哪一期及播出时间

   有一群人,他们坚守在城市的每个路口,维护道路交通的通畅。风里雨里,交警不下班,永远坚守在维护道路交通安全的第一线,本周五晚十点,《天天向上》讲述"中国交警"的感人故事。唐艺昕、牛骏峰、宁静三位明星"司机"现身说法,分享自己的驾驶经历。刚刚公布恋情的唐艺昕更是在节目中和天天兄弟大方分享起了与男友张若昀戏剧性的相恋故事,虐汪力max。

   天天向上唐艺昕和交警跳拉丁舞是天天向上本周五(9月1日)播出的一期,同样参加节目录制的嘉宾有宁静、牛骏峰,记得锁定收看节目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天天向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