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天使之路naomi康雅馨资料 男朋友爆出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2 16:33: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天使之路naomi康雅馨是谁

   《天使之路》是爱奇艺的一档新综艺,是一档中国维密模特选拨真人秀节目。节目中的选手颜值一个比一个高,身材一个比一个火辣,眼尖的观众发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naomi康雅馨。不少观众都以为康雅馨是外国人,其实她是地地道道的上海人。那么天使之路naomi康雅馨是谁?天使之路康雅馨男朋友是谁?一起来看看!

   观众觉得眼熟naomi康雅馨是因为之前她和男朋友一起参加了综艺节目《中国有嘻哈》,只不过两个人的名字都不是很靠前!

   naomi康雅馨个人资料:

   姓  名:康雅馨

   生  日:1994年2月

   年  龄:22

   星  座:双鱼座

   才艺特长:钢琴 语言

   穿衣风格:欧美

   相信看过《爱上超模》的朋友们都知道康雅馨是所有人里面微博粉丝最多的人。在节目中康雅馨是一个真性情的人,一言不合就大哭,刚走秀的时候因为鞋子太大哭,分组的时候哭。不过不可否认的是康雅馨长得真的很好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天使之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