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天使之路naomi男朋友揭秘 康雅馨整容了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2 12:09: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要说今年暑假最火的综艺,不用说一定是《中国有嘻哈》,不仅赚足了money,还赚足了眼球和话题度。但是,继《中国有嘻哈》之后,爱奇艺自制的另一档超模选秀综艺《天使之路》继续席卷而来,30位肤白貌美的大长腿热辣来袭,很难让人不去关注。如果说《中国有嘻哈》是一个关于嘻哈音乐的听觉盛宴的话,那《天使之路》就是专业model带来的视觉享受。

   

   而在其中有一位叫naomi的选手引起大家的关注,并不是她有多出色,而是她自称男友狗的选手,成功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天使之路》naomi的男友究竟是谁呢?为何会让naomi康雅馨坠入爱情的漩涡中。

   康雅馨乍一看以为她是外国人,欧美范儿十足,性感中透露着野性美,如果在路上遇到她,都会先用英文打个招呼,但她却是地地道道的上海人,是个南方姑娘。不过这个南方姑娘却有模特的好身材,并且有着十分鲜明的深邃五官,外表艳丽高冷的康雅馨,性格却是出奇的爱撒娇活泼。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