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新歌声2冠军是扎西平措吗 扎西平措资料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0 04:27: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扎西平措的本职工作是西藏日喀则某学校的理科老师,当被问及为什么不教音乐课时,他的回答令人意外:“教音乐的话,要知道乐理这些,我最失败的是连谱子都看不懂”。

   

   在理科课堂上,扎西平措也会给学生唱歌,除了家乡的歌曲,学生们最爱听“新歌声”导师周杰伦的歌。“因为周杰伦导师在我们那里的学生中人气是最高的,大家喜欢听一些欢快的歌曲,就会点《可爱女人》或《简单爱》,慢歌的话,会让我唱《黑色幽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