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之琳谈息影内幕对外貌不自信:不想影迷失望

来源: 星娱TV 2017-02-22 16:49:4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关之琳谈息影内幕对外貌不自信:不想影迷失望- 责任编辑:Nana

  鲁豫飞赴香港,采访一代女神关之琳

  关之琳

  2月22日本周三晚21:10,东南卫视《鲁豫有约大咖一日行》鲁豫飞赴香港,采访一代女神关之琳[微博]。节目中,观众将跟随镜头一同走进关之琳睡衣品牌发布会,近距离了解息影多年的女神关之琳如何转型创业。面对面访问环节,关之琳更是大方回应离婚传闻,一句“我爱恨分明”将女神的直爽真性情一面展露无遗,面对外界对其“拜金、虚荣”的传闻,关之琳亦坦诚内心无奈。18岁走上演艺道路塑造经典荧幕形象“十三姨”,温婉外表下的关之琳过早担负起生活重压,而她丰富的感情经历也一直都是外界所关注的焦点,面对鲁豫提问,关之琳的开诚布公让观众看到女神真实一面。

  面对鲁豫回应离婚传闻 谈“拜金”标签:我的辛苦没人知道

  2015年,关之琳与台湾富商陈泰铭感情破裂,面对媒体提问,她大胆回应:与陈泰铭的分开不是分手,而是离婚,一时间登上各大媒体、网站头条。节目中当主持人鲁豫问及是否已百分之百走出这段感情,关之琳做出肯定回答,直言自己的恢复能力比较强。面对每一段感情最后的分开,她更是伤心一两天就可走出阴霾,即使是与陈泰铭7年的感情,在破裂后,她也只是淡然表示:因为这次在一起的时间长一点,伤心可能超过两天。

  与荧幕上塑造的温婉、单纯角色不同,生活中的关之琳爱恨分明,感情的结束在她看来是“如果已经放下这个人,当然不爱他了”。而情感经历中与颇多富商之间屡传新闻,更让外界给关之琳贴上“拜金、虚荣”的标签,对此镜头下的她亦是表露内心无奈,论及男朋友“难道不可以是他贪我的名气吗?”更表示:我的辛苦没人知道。至于外界盛传的“小8岁男友”她此次的回答,更让人了解到舆论漩涡中女神的内心世界。面对感情之路上的纷纷扰扰,关之琳说道:我每一段都是挚爱。

  访谈中,关之琳坦言从小的梦想其实是当设计师,却无奈做了演员,如今已经息影的她自创睡衣品牌,并举办发布会获得众明星捧场。当鲁豫问道她的创意在品牌设计中占了多大比例时,关之琳的回答是:98%。可谓圆了自己年少时的设计师梦。

  18岁出道养家 息影多年谈外貌:自己现在不好看

  身为一代人心中的女神,关之琳荧幕上的形象可谓亮丽光鲜,美到不染纤尘,一度让人忽略了她成名背后的艰辛与无奈。由于幼年父母离婚加之经济上的拮据,关之琳过早担负起生活的压力,凭借出众的容貌她18岁出道,开始赚钱养家。节目中关之琳回忆有一年曾连拍6部电视剧、2部电影,很辛苦。在演戏方面曾与张国荣、梁家辉、刘德华搭档的她表示与梁家辉演戏最有感觉,与刘德华一年在戏组见面的时间比家人还多。如今息影多年,关之琳谈及演戏却说:并不是很享受拍戏。当鲁豫问道为何不再拍戏时,女神表露出对如今外貌的不自信,因为“不想让喜欢的影迷失望”。同时代的女神王祖贤、林青霞[微博]、张曼玉等都已在荧幕中留下经典形象,成就颇高,对此关之琳坦言“人和人的际遇不同,我不会去嫉妒”。

  除了上述精彩看点之外,女神关之琳如何纠正外界小8岁男友传闻,回顾感情之路为何说道后悔曾伤害他人,童年经历中又因何劝妈妈离婚。一切就在今晚21:10东南卫视《鲁豫有约大咖一日行》带你了解一代女神关之琳的往昔今日。


    更多关于关之琳谈息影内幕对外貌不自信:不想影迷失望-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