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爱看别人的胸 她的胸又遭网友调侃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2-16 14:03:42

  导语:大家都知道周冬雨一直以来都是个平胸少女,24岁的年龄14岁的身材,不管穿什么样衣服都是没有胸的~就在前几天有网友@了周冬雨并在微博中提问不穿内衣什么感受 ,此等露骨的问题小编很猎奇看起来乖乖女的周冬雨会怎样回答呢?

134.jpg

     周冬雨重生的四小花旦之一,随着演技不时进步,越来越多的人开端关注这个小巧心爱的周冬雨,大家也很喜欢看这个青春靓丽的女生演绎各种不一样的角色,可以说是实打实的演技派。

就在前几天有网友@了周冬雨并在微博中提问不穿内衣什么感受 ,此等露骨的问题小编很猎奇看起来乖乖女的周冬雨会怎样回答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周冬雨的胸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