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贾乃亮甜馨过情人节 甜馨又漂亮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2-15 10:20:49

  导读:2月14日情人节,李小璐贾乃亮甜馨一家三口,贾乃亮为爱妻准备了超大的红玫瑰做的熊,还甜蜜称:“等馨长大了自己偷摸去过情人节了,咱俩老两口自己在家烛光晚餐。”红唇靓丽的李小璐与红玫瑰十分相衬,而小甜馨对着镜头歪头卖萌超可爱。

14.jpg

  2月14日情人节,李小璐贾乃亮甜馨一家三口,贾乃亮为爱妻准备了超大的红玫瑰做的熊,还甜蜜称:“等馨长大了自己偷摸去过情人节了,咱俩老两口自己在家烛光晚餐。”红唇靓丽的李小璐与红玫瑰十分相衬,而小甜馨对着镜头歪头卖萌超可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