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公布最新阵容 热巴被封女版“大黑牛”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2-15 10:02:17

  导读:自杨颖怀孕开始,谁将替她加盟“跑男”的猜测可谓层出不穷,宋茜、鞠婧祎、郑爽、迪丽热巴等女星纷纷榜上有名,但节目组对嘉宾人选始终守口如瓶。

10.jpg

  前日,《奔跑吧兄弟》更名为《奔跑吧》的消息刚发布,昨日节目官方微博正式公布了新一季节目“兄弟团”名单:六位男成员依旧是邓超、李晨、陈赫、郑恺、王祖蓝以及鹿晗,女成员方面,因为产下“小海绵”后需要休息,杨颖确认将暂别“兄弟团”,而迪丽热巴也被官方正式确认即将加盟。

  多部热播剧为迪丽热巴积累了不少“观众缘”,颜值高而演技不俗的她演艺之路越走越顺。作为《奔跑吧》常驻嘉宾,首次在真人秀中亮相的迪丽热巴的表现让人期待,结合她以前在综艺节目中的表现,“可女神可汉子”的综艺“人设”也许很适合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