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子聪生病何超仪贴心照顾 治病花上千万

来源: 星娱TV 2016-12-29 18:26:1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陈子聪生病何超仪贴心照顾 治病花上千万- 责任编辑:Nana

  陈子聪接受治疗后休养期间,其激瘦样子曝光;现在的他已长胖不少。(网上图片)

  北京时间12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子聪于今年8月传因肝脏问题入院,关于他的病情引起不少猜测;其后,他的太太何超仪[微博]澄清丈夫是肠胃不适,接受治疗后休养。期间,徐濠萦一度将与陈子聪的合照上传至社交网站,令陈子聪暴瘦样子曝光,更传何超仪与徐濠萦因此反目。

  被拍与何超仪逛街购物

  经过3个多月静心休养,陈子聪已康复。日前他被周刊拍到留着浓密短发与何超仪逛街购物,肥了不少;虽然走路时有点瘸,但精神不错,回复帅气样子。周刊报道指陈子聪于8月初因腹痛晕倒被送入医院,做了2次大手术。何超仪为照顾丈夫,花费过千万元及搬家。

  太太照顾 康复进度理想

  由于他的康复进度理想,日前陈子聪还相约廿四味成员,以及张耀扬[微博]和关之琳旧爱黄家诺等兄弟叙旧。相中的陈子聪身材了不少,头发浓密,更留着招牌山羊胡须,一班兄弟吃饭吹牛,陈子聪兴奋得举中指。帅哥回归,全靠太太何超仪贴心照顾。


    更多关于陈子聪生病何超仪贴心照顾 治病花上千万-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