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分手后晒近照 抱狗狗不忘秀美腿

来源: 星娱TV 2016-12-29 06:26:1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蔡依林分手后晒近照 抱狗狗不忘秀美腿- 责任编辑:Nana

  蔡依林圣诞节晒照

  12月25日,蔡依林晒出近照庆祝圣诞节,她发文称:“A day in red! MerryChristmas everyone! #圣诞红呀红。”

  照片中,蔡依林扎着马尾,休闲打扮,歪头兜着狗狗,美腿十分抢镜。

  据悉,与锦荣相恋多年的蔡依林日前宣布分手,25日,锦荣也晒出过圣诞节的照片,满屋礼物独缺蔡依林。


    更多关于蔡依林分手后晒近照 抱狗狗不忘秀美腿-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