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红扫大街李易峰变身环卫工 众明星捐款上百万

来源: 腾讯 2016-11-25 10:04:30

  导读:韩红一直很热心做公益,近日,韩红与张一山李易峰等明星在凌晨的北京现身马路扫大街,李易峰也变身环卫工,据悉,这次韩红组织的慈善活动,得到众多娱乐圈明星的支持,捐款达到上百万。

360截图20161125094858140.jpg  

  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发起的“陪你一起过冬天”行动正式开启。现场,韩红不仅向环卫工人捐赠了暖心包,更顶着零下7度的寒风,与李易峰、张一山、金池、春妮等明星一起清扫大街,体验环卫工人的辛苦。韩红接受采访表示,希望通过这次行动让更多人关注到环卫工人。她还透露了一个“惊天”秘密,称张一山是她的侄子,“从小到大没公布过,拍《家有儿女》时,我和他爸妈几乎没管过他,是自由生长。我很欣慰这个孩子很有爱心,对老人很孝顺。”值得一提的是,李易峰没有接受采访就离开了,称不愿意让大家认为他是在作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