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恺威柳岩开撕 对剧本门事件再遭质疑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15 18:49:42

  原本刘恺威王鸥疑出轨事件渐渐平息了,但王鸥经纪人发微博回应却再次惹来网友质疑,连柳岩都狠狠打了刘恺威王鸥的脸。据悉,柳岩被问对剧本一事,表示自己不会在大晚上的对剧本,用手机解决,这一言论疑似暗讽刘恺威,刘恺威深夜回呛:你有剧本对吗?

20150609104838230.jpg

    深陷“对剧本门”的刘恺威又跟柳岩杠上了。原因是近日,柳岩接受采访时谈到刘恺威王鸥深夜对戏的事。她表示为了避嫌,从来没有要求晚上对戏。自己会通过聊天软件解决问题,视频、语音都很方便。

    随后刘恺威深夜发微博随后立马删除。他到底删了什么?原来又是逃不开对剧本的话题,他写道:“你晚上不对剧本?说得你有剧本对一样。”在文章中还配了一个愤怒的小表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