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闻]濮存昕之父苏民28日凌晨去世 享年89岁

来源: 环球网 2016-08-29 09:05:3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闻]濮存昕之父苏民28日凌晨去世 享年89岁- 责任编辑:Penny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北京人艺著名表演、导演艺术家、濮存昕的父亲苏民,28日凌晨于家中在睡梦中安然离世,享年89岁。得知这一消息,网友纷纷回顾往日照片悼念逝者。据悉,苏民,原名濮思荀,北京人民艺术剧院演员、导演,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北京市文联理事。

  ​其与濮存昕的父子档在人艺可谓佳话,除父导子随的复排版《蔡文姬》外,两人携手的原创历史大戏《李白》更成为话剧舞台文人戏的经典之作,剧中苏民不仅担纲导演,更亲自吟诵了李白的多首千古名篇。此外,两人的角色也多有传承,《雷雨》中的周萍便是一例,父子两人接棒上演在话剧舞台绝无仅有。

  此外,苏民还多次承担人艺学员班以及中戏人艺班的表演教学,为人艺表演人才储备未来。


    更多关于[星娱闻]濮存昕之父苏民28日凌晨去世 享年89岁-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濮存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