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园慧直播谈孙杨宁泽涛 公开男友标准称想谈恋爱

来源: 搜狐 2016-08-18 09:57:21

  导读:“洪荒少女”傅园慧在结束里约奥运赛程后,回国受到众多媒体的邀请,昨日傅园慧参加某公益直播,直播中不避讳大谈队友孙杨和宁泽涛,此前还曝傅园慧宁泽涛捂嘴等亲密照片,不过坐拥两大男身的傅园慧直言都是兄弟,自曝很想谈恋爱想有一段感情。

   360截图20160818095535328.jpg

  8月17日晚,一直播迎来了耿直girl傅园慧及“套路”女神李静。傅园慧此次受《静距离》和“它基金”之邀参与一直播的这场公益直播活动,直播中所获得的收益将全部捐献给“它基金”用来救助流浪动物。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直播的首席创意官贾乃亮[微博]也在直播中慷慨解囊,送出兰博基尼不计其数。此次直播持续约1小时,当日直播视频累计围观次数3697万,获得点赞数量达6680.4万,累计收到打赏金额132,844元。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