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身形消瘦 满头银丝忘我奏曲

来源: 21cn 2016-07-02 13:07:05

  导读:昨日,赵本山现身近照曝光,赵本山身形消瘦录制节目满头银丝忘我奏曲,据录制现场工作人员透露赵本山穿了件红衣,人显得比以前精瘦,不过状态还挺好。

360截图20160702130615384.jpg

  7月1日晚,演员于月仙晒出一段赵本正在彩排节目的视频,并配文:郑州“刘老根大舞台”开业仪式暨首场公益演出彩排中…… 当年我们印象中春晚舞台上的赵本山现在已经是满头银丝了,视频里,赵本山身形消瘦,正在忘我的拉奏曲子。据了解赵本山是为“刘老根大舞台”开业仪式暨首场公益演出彩排准备。赵本山穿着白色休闲裤,搭配宽松T恤,打扮较为年轻时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