挨打戒毒一个人演床戏 “余罪2”张一山演技爆棚

来源: 新浪网 2016-06-16 16:11:12

   导读:近日,网剧《余罪2》正在热播中,张一山变身卧底,智斗毒贩、挨打、吸毒、一个人演床戏,网友纷纷留言宋丹丹:你管管刘星。不过张一山此前一直被评为长残的童星,此剧一出,纷纷表示:长残没关系,演技炸裂了,粉丝纷纷要把老公从宋仲基换成张一山。

张一山.jpg

张一山余罪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 近日,网剧《余罪2》正在热播中,张一山变身卧底,智斗毒贩、挨打、吸毒、一个人演床戏……在剧中收放自如的演技,赢得了一众好评。而他饰演的余罪在第一季中就标新立异,他好色、无耻、贪婪、不择手段;被许秋平看中,经历各种磨练,迷惘,慢慢成长,最后在监狱里面上演了一部肖申克的救赎,成功勾搭上贩毒大佬老傅。

关键词:张一山余罪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