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昆凌晒小周周爬行照 网友用周董歌词进行调侃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2-20 02:18:39

   日前,辣妈昆凌在微博晒爱女小周周的爬行照,照片中小公举趴在床上,十分呆萌可爱。小周周爬行照引起网友围观,更有网友用周董的歌词进行调侃。

QQ截图20160220021409.jpg

    2月18日,昆凌在微博晒出小周周的近照。照片中,身穿黑衣的小周周趴在床上,十分可爱。昆凌晒照的同时并附文:“今天Hathy在学爬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有个感触‘如果不前进,就会后退,但持续努力总有一天会往前大跨一步 ’Hathy只是想往前爬,妈妈哪来的这么多想法。”
  
    有网友用歌词调侃:“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在最高点乘着叶片飞。”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