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空庭春欲晚》张彬彬个人资料被扒 网曝其系同性恋亲密照曝光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2-03 14:09:59

  随着《寂寞空庭春欲晚》的热播,几大主角成为网友深扒的重点。这不,《寂寞空庭春欲晚》中纳兰容若的扮演者张彬彬的个人资料就被网友扒出,同时,其是同性恋的传闻也被扒出,网上还曝光了一张疑似其与同性恋人的亲密照。

1.jpg

  《寂寞空庭春欲晚》张彬彬个人资料被扒 网曝其系同性恋亲密照曝光

  现如今各种字眼充斥着整个娱乐圈像“gay”“les”“潜规则”等等。不论两个男生或者女生做组合都会引起网民的热议。前期的tc boy就在网络上引起了轩然大波,一度登上各大同性恋网站的头条。

  当年的“花样美男子”不仅成就了王子般的秦艺天,也成就了他的好兄弟张彬彬。组合成立后,两人的关系直线飙升,从日常生活到平时工作,都形影不离。都说时间是爱情的催化剂,然而爱情又是不分性别、不分年龄的,相信“大男孩”粉丝也同样希望看到,他们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秦艺天和姜潮的关系被大多数人理解成为公开的同性恋,网络上面的点击量和转载量也是每天都在刷新,可只有了解小天的人才会知道他是怎样的一个人。这次和张彬彬做组合他们两人也是有好多人发出这样那样的疑问,两人都在博客上面一一澄清:我们只是单纯的好兄弟。对于大男孩这个名称的缘由,小天作为发言人说,大男孩只是我们现在的一个状态或许以后会成为大男人、老男人。这不仅是一个称号更是他们对未来的一种精神和态度。都说美好的未来以憧憬开始,大男孩未来的轮廓渐渐清晰起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