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昕前任风波后首晒照庆生:人生需要成长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1-31 01:38:47

   1月29日吴昕迎来了33岁生日,在经历了前男友盗号风波之后,吴昕在次日一早发微博表态,称人生需要成长,我也一样。同时晒出生日照同大家分享生日喜悦。

QQ截图20160131013618.jpg

    近日,吴昕昔日恋情曝光。1月26日,吴昕在微博转发了一位名叫“水瓶座的他她”网友的微博,该网友晒出了与吴昕的合影,后被证实是吴昕前男友盗用吴昕微博账号。虽然照片被秒删,但此事连登多日话题榜。
  
    1月29日是吴昕33岁生日,次日一早,吴昕在微博晒出庆生照,并表示:“人生需要成长,我也一样。”疑回应前男友盗号事件。照片中的吴昕双手托腮,望着眼前粉红色用气球和Hello Kitty装饰的生日蛋糕,甜美地笑着。
  
    网友在送上生日祝福的同时,也为吴昕加油打气:“昕姐加油,我们一直在你身后支持你!”“wuli大美,生快!要开心面对未来哦!”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